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河北

“豆饼哥”上《新闻联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05 10: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这辈子都没想过能上央视《新闻联播》,我只是个平凡的小商贩,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人关注。”1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豆饼哥”:来一个豆饼情暖冬日》为题,对省城“豆饼哥”姚彦军进行了长达1分钟左右的报道。

  最近,在省博物馆附近卖豆饼的姚彦军,打出了“学生买一送一马路清洁工买一赠二”的招牌,他的行为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扬,并称其为“豆饼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来自赞皇县的“豆饼哥”姚彦军脸上依然挂着憨厚的笑容:“环卫工来我这儿买一个豆饼,我给两个,甚至三个我也愿意。”

关键词:豆饼哥,央视,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