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拟考核117家新老“双三十”单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09 09: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日前制定的《河北省“双三十”单位2012年度节能减排目标考核实施方案(报批稿)》中了解到,我省拟对117家新老“双三十”单位进行考核,其中涉及60个县(市、区)、57家重点企业,石家庄焦化厂、沧州发电厂、张家口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关闭停产不再列入考核对象。

  据了解,考核将新老并重、分别排序。新老“双三十”由省统一进行考核奖惩,考核指标统一设置,“新与老”、“县与企”分别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以当年节能减排具体目标、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为考核重点,综合评价节能减排成果。

  考核结果分优秀、完成和未完成三个等次。考核等次为优秀的,由省委、省政府授予“2012年度河北省‘双三十’节能减排(或节能或减排)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落实考核激励政策,并给予专项资金奖励;考核等次为未完成的,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对在本年度组织推动“双三十”节能减排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所在单位在年度评优评先时应予优先考虑。对在节能减排考核中瞒报、谎报情况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对直接责任人员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关键词:双三十,单位,考核,河北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