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史鲁泽到涿鹿县调研: 切实把扶贫项目落到实处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20 08: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史鲁泽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涿鹿县蟒石口镇蟒石口村走访看望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研究探讨老区脱贫致富良策。

  他在听取当地扶贫工作汇报后,就如何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从根本上解决老区人民脱贫致富难题讲了意见。他说,习主席多次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改进作风就是要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把党的政策落实好,齐心协力,统筹兼顾,积极对贫困地区的自然地理资源优势进行调查论证,切实拿出科学、可行的扶贫规划,切实把扶贫项目落到实处,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史鲁泽,调研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