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四市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市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0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粮食生产表彰大会上,我省有77个单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邯郸、石家庄、保定、衡水4市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市称号,临漳县、宁晋县、藁城市、赵县、桃城区、正定县等22个县(市、区)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称号,江光华、李月华、刘进忠等16人获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称号,暴常青、王俊先、安然等9人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称号,玉田县陈家铺乡西冯家铺村农民冯立田、永年县小北汪三分村农民郝科向、隆尧县崔楼村农民李杏军等26人获全国种粮大户称号。

  据了解,受表彰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和全国种粮大户都是多年来从事粮食生产、在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上居全国先进行列、向国家售粮较多,并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有促进作用的单位和个人。受表彰的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和农业科技人员都是多年来从事农业生产管理或农业技术研究与推广、为粮食增产作出贡献的个人。(记者赵红梅) 

关键词:粮食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