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河北

柏树街口“歪脖卖萌”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2-05 11: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歪脖柏树好像是在鞠躬。记者张海强摄

  昨日(4日),一女士来电:汇通路上有棵柏树歪了,看着让人担心!

  昨日14时,记者来到汇通路红楼超市门前,只见路边绿化带里的柏树都长得十分高大,其中最北端的一棵高五六米,顶端三分之一的树干歪向路中间,让人不禁联想起正在网络上走红的各种“歪脖”卖萌的卡通形象。

  据一位经过的居民介绍,这棵柏树在2009年大雪时就被压得有点“低头”,今年柏树又高了不少,前几天的两场接连降雪后,它被压得更弯了。很多人担心这棵柏树不堪重负最后折断。记者发现,弯下来的树梢如果再低一些,可能会碰到较高的来往车辆的车顶。

  就此问题,市园林绿化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区段内工作人员尽快清理树上的冰雪,并设法将它的歪脖纠正过来。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歪脖,卖萌,柏树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