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妻子出轨情夫竟是表哥 故城男子怒杀情敌入铁窗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2-28 09:4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冯某的妻子与表哥于某有感情纠葛,气愤之下冯某手持铁棍,将于某杀死。目前,当地警方已将冯某抓获。

  表弟棒杀表哥

  2月21日13时18分,故城县三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朗乡某村有人打架。接警后,三郎派出所所长李金泉带领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发现当事人于某满脸是血,奄奄一息。见此情景,李金泉立即找来当地医生进行救治,同时拨打120进行抢救,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58岁的于某,妻子病故已十多年,女儿在县城打工,平时还算老实本分,是谁在这个时候,对于某下此毒手呢?办案民警带着疑问迅速展开了摸排工作。据群众反映,近一年多于某常跟一位王姓女人在一起且关系暧昧,而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于某的表弟媳。于某的表弟还因此打过于某,根据这一线索,民警果断地将其表弟冯某列为第一嫌疑人。

  为了不打扰村民,民警与村里的支书,并由村支书带领来到冯某家,此时,冯某正手持铁管立在房门前,一看进来的是李金泉和村支书,冯某就放松了警惕。通过半个多小时的拉家常,冯某放下了手中的铁管,跟民警去了派出所。

  妻子出轨情夫竟是表哥

  今年40岁的冯某,讲述了隐藏在背后的一段不为人知的情感纠葛,2009年冯某与妻子王某某结了婚。生活中的王某某衣着讲究,抽烟、喝酒,花钱很是大手。而冯某却是舍不得吃舍不得花,但在自已的妻子王某某身上却舍得花钱。而王某某却并不满足,又对冯某的亲表哥于某打起了主意。

  2010年,王某某经常找机会跟于某说话,单身的于某似乎也有意,两人的关系渐渐变得暧昧起来,后来,王某某竟偷偷地背着冯某与她的表哥于某常住在一起。冯某得知道后,在表哥于某家发现了妻子的手机,并在手机上看到了两人的暧昧照片。

  2013年2月21日,冯某又在三郎集见到妻子王某某正跟表哥于某在一起。怒火中烧的冯某心想“他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他好过”,于是冯某便手持铁管来到表哥于某家。

  一进于某家大门,听见动静的表哥于某就手持菜刀往外撵冯某,冯某将事先藏好的铁管拿起,狠狠打在了追来的表哥于某颈部、头部和腿部,于某当场血流满面,瘫坐在地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经被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焦磊)

关键词:出轨,情夫,情敌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