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钢铁唐钢公司首批硬线钢进军海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3-03 17:1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集团唐钢公司首批出口海外的120吨Φ5.5mm硬线品种钢47B和72B在二钢轧厂成功下线,将于近日交付南美用户试用。目前,该厂已先后有4大类约10个品种、15种规格的长材产品远销海外。

  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开拓,唐钢在长材产品出口增量的同时,品种也从最初的低碳拉拔线材扩大到焊丝、硬线、棒材高强钢筋等。生产中,二钢轧厂坚持"出口品种优先"原则,钢轧系统协调配合,全面建立起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精细化、高效率、快节奏的生产组织模式。冶炼过程中重点提高脱氧操作,采用精炼工艺,提升钢水纯净度。轧制过程中严格控制初、终轧温度和吐丝速度,保证产品性能稳定。此外,针对国外用户的实际需求,该厂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攻关,努力满足国外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关键词:河北钢铁

责任编辑:郭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