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北二环大罐车压扁自行车 2岁女童身亡[图]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3-03-20 08: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上午8时45分,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叉口北侧发生一起车祸,一水泥搅拌车将一自行车压扁,自行车后座上的两岁半女童当场身亡。目前,肇事司机与相关当事人已经交予新华区事故科处理。

 
现场遗留的碎玻璃及汽车配件

  3月19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现场围观群众很多,交警正在指挥交通。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红星街上,离红绿灯只有10来米的距离,搅拌车的前轮下一辆自行车被压扁,有几人跪在水泥搅拌车的前面痛哭。自行车旁有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车祸,大罐车,女童,身亡,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