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轻点鼠标登录36524 平山龙头企业结伴电子商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轻点鼠标,登录36524生活服务网,“大吾川鲜香椿芽”赫然映入眼帘,进入“吾家蔬菜”,许多新鲜的时令蔬菜都可以在线购买,在网上菜市场购买西柏坡现代农业基地的绿色蔬菜,从选菜到下单,耗时不超过5分钟。

  西柏坡现代农业基地是由平山县河北大吾生态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柏坡高速通车后,从市区到这里仅25分钟车程,绿色蔬菜采摘6小时即可到餐桌,保证了绿色农产品直达餐桌的速度和鲜度。生态种植与电子商务“结伴”同行,平山农业龙头公司鲜活演绎了生态农业新精彩。

  河北大吾生态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投资建设的西柏坡现代农业基地项目,目前已列入市政府“十二五规划”。企业采用“公司资本+龙头企业+基地+科技+农户”五位一体的运行模式,现已注册申报十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户1000余户,同时,注册了五大系列、80余个农产品品种的“大吾川”商标,建立了电子商务系统,通过开展农超对接,省去了中间很多环节,产品成功打入省会高端市场。目前,西柏坡现代农业基地项目核心区已规划土地8000多亩。

关键词:电子商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