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经济快讯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乔迁新址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3-22 08:4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月21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迁至石家庄市自强路28号新址办公。

  作为中国银行设在河北省的一级分行,自1976年成立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信誉至上,服务为本”的经意理念,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中行国际化整体优势,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紧密结合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河北省发展规划,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同时自身规模和经营效益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实现了科学发展。截至2012年底,本外币资产、负债规模分别达到3928亿元和3878亿元,分别比上年度增长10.5%和10.4%。

  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中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全面提升县域经济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电子化渠道服务的补充作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打造服务广大民众的“贴心银行”。

  中行河北省分行将以乔迁新址为契机,以中行新百年为起点,继续发挥整体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大力推进业务增长方式转变和经营效益提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以高效、便捷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互惠共赢,为建设“经济强盛,和谐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中国银行,乔迁新址,河北省分行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