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公公抓到儿媳妇私会男网友 勒索对方10万元进班房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3-22 13: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发现儿媳妇私会男网友,新乐市的老平(化名)气愤不过,将男网友扣留并向其家人索要了10万元现金才放了人。本想出出气,谁知自己却进了班房。

  3月4日21时许,新乐市某村的老平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儿子家门口,开车的是一名陌生男子。随后,儿媳妇从家里走出来,径直上了车,车子疾驰而去。

  儿子不在家,看到儿媳妇大晚上跟陌生男子单独外出,老平非常气愤,他立即通知儿子回家,并决定教训一下这个陌生男子。23时许,陌生男子的车又驶来,父子俩将男子拖到院子里,并用绳子绑起来打了一顿。最后,老平告诉男子,拿10万元钱来,否则别想走。男子无奈,通知远在保定曲阳的家人,赶紧送钱来。

  男子的家人听说后,于次日晚上将钱如数送到老平家,男子才得以离开。回到曲阳,已是3月6日11时,男子和家人拨打电话报警。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和老平的儿媳是网友,这次只是相约见面。

  3月18日上午,新乐市公安局承安刑警中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老平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老平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秦瑞凤 通讯员袁薇)

关键词:勒索,私会,网友,儿媳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