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农民歌手朱之文栾城放歌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3-03-24 07:5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耕忙,春耕乐,咱们栾城春耕比火热。草莓香,草莓甜,吃了栾城草莓赛神仙。”昨天,在栾城县人民广场,由CCTV-7农业频道主办的“粮安天下,春耕有我——2013春耕行动暨爱上栾城草莓节”活动现场,2013春耕行动使者——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吃着草莓,现场作出了一副对联。

  昨天上午,CCTV-7农业频道2013年春耕行动在栾城县人民广场隆重举办,并走进该县柳林屯乡范台草莓基地举办了“春耕行动走基层”巡展活动。

  近年来,栾城县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以“阳春草莓采摘节”为依托全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现代农业。阳春草莓采摘节已连续举办11届,而发展草莓产业正是栾城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举措,“第十一届阳春草莓节”结缘“2013春耕行动”,将合力打造栾城草莓采摘节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助推栾城百姓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北汽威旺等多家爱心企业向栾城县种粮大户和优秀农户捐赠微型汽车、化肥、彩电、空调、太阳能灭虫器等价值80余万元的物资,为栾城春耕生产助力。

  栾城县农业、科技、卫生、司法等部门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专家面对面解疑答惑,为农民朋友解读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传播农业先进科技、传递三农人文关怀。(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纵兆磊 王军永)

关键词:栾城|,农业,草莓,春耕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