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保定 >> 保定

安平县奖励参与标准制修订企业 最高奖励八万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3-25 15:2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安平县委、县政府出台《工业发展年度考核奖励办法》,其中对备案的企业产品标准给予5000元奖励;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在标准发布后,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和3万元奖励。

  近年来,安平县质监局大力推动标准化战略,这次又积极推动县委、县政府出台扶持政策,通过对承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先进的企业标准制修订的企业给予表彰和资金奖励,极大地提升了全县企业参与先进标准制修订的积极性,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企业,标准修订,安平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