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鹿泉花甲农妇因为孤独 盗窃两辆电动车5辆自行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3-28 09:4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甲农妇偷人家两辆电动车和5辆自行车,民警将她抓获时她自称是“偷中取乐”。3月27日,鹿泉市公安局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执行逮捕。

  3月13日16时许,仇某报警:前晚放在鹿泉市上庄镇某商店门口的红色富士达电动车被盗。民警调取周围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凌晨4时,电动车被一个妇女搬到了自己的三轮车上,沿京赞路往南走了,民警还发现三轮车后还跟着一只狗。民警拿着监控视频截图,在周边村子走访,最终确定上庄镇某村村民60岁的老太太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在李某家中发现被盗的电动车,但嫌疑人还辩称,电动车是亲戚家的。后经仇某辨认,李某不得不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的经过,同时还交代了自2012年年底以来,在上庄镇及周边区域盗窃电动车2辆、自行车5辆。李某所盗窃赃物并没有销赃,而是放到自家的一个小库房内,以供自己观赏取乐。

  原来,李某几年前丈夫过世,儿子、女儿都在外边成家立业,经济和生活条件都不错。家里只剩下李某一人,她心里感到寂寞和苦闷,每天天不明就起来骑着三轮车领着自养的一只狗遛弯。2013年元旦前,李某凌晨遛弯时发现一辆新颖小巧的自行车放在一户人家门口,李某看四下没人就把车搬到了三轮车上。几天过去了,发现没人追问,李某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出去都想找一辆自行车,春节前短短一个月就偷了5辆自行车,春节过后又偷了2辆电动车,每天几次去观赏这些赃物,好像是观赏自己的“战利品”。(记者孟醒石)

关键词:偷窃,电动车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