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省总工会举行职工服务中心观摩拉练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4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组织全省11个市和省直机关工会,集中利用两周时间,开展了全省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观摩拉练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观摩了遵化、石家庄市桥东区等23个县级职工服务中心,滦平中兴路街道、张家口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山底社区等8个乡街(社区)职工服务站,秦治重工有限公司、峰峰集团等16个企业级职工服务站。参加观摩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拉练观摩活动,彼此相互学习、相互鞭策,必将对推进全省工会五级网络化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更多更好地把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职工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观摩拉练,总工会,职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