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市区、县城主干街道将严禁烧烤摊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4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露天的烧烤摊生意也逐渐升温,街道上弥漫的烧烤浓烟,也影响到了空气质量。近日,记者在衡水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将对城镇环境质量进行整治,推广清洁能源,并严禁在市区、县城主干街道进行烧烤,其他街巷须进店规范经营,并实施无烟烧烤。另据了解,该市将利用3个月的时间,开展十个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镇面貌和环境质量。
据了解,这十个专项整治行动的范围是:主城区、各县(市)城、建制镇和乡驻地,城乡接合部、城镇出入口、城镇周边、衡水湖周边、水系河道、交通道路及铁路两侧。内容包括:环境质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园林绿化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市政设施整治、建筑工地整治、市场整治、沿街建筑整治、交通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乡镇驻地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内容详见燕赵都市网河北频道yanzhao.yzdsb.com.cn)

关键词:烧烤,环境,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