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承赤高速茅荆坝隧道左洞安全顺利贯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4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获悉,承赤高速公路河北段隧道施工人员与承赤高速公路内蒙古段隧道施工人员胜利会师,承赤高速公路茅荆坝隧道左洞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承赤高速公路建设取得了决定性进展。
承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大庆至广州公路(G45)”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北省高速公路“五纵六横七条线”规划中“纵一”的重要路段。茅荆坝隧道是承赤高速公路连接河北、内蒙古两省的关键路段,全长6774米。据了解,从2010年12月30日动工以来,该隧道掘进过程中,共使用炸药174.7吨,雷管12.2万发,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关键词:高速,隧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