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书画玉石艺术节6日开幕 300多家石商参展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4-05 10: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桥东区政府获悉,省会首届书画玉石艺术节将于4月6日至16月在桥东区东风路华夏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据悉,此次艺术节包括书画、玉器、根雕、赌石等展示展销内容,有自新疆、海南、青海等各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家石商参展,多位全国书画、根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根雕作品,为省会市民提供一场高品位的文化盛宴。 据悉,省会首届书画玉石精品文化节由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华夏企业集团联合主办,桥东区彭后街道办事处协办,此次艺术节以“弘扬精品书画玉石文化,活跃东风路特色商街”为主题,文化展涵盖了翡翠、和田玉、珍珠、玛瑙等。展会期间还会有书画创作展、玉石鉴定收藏讲座、现场赌石等丰富的活动。

关键词:书画,玉石,艺术节,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