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保定 >> 保定

孙士彬:以“赶考”精神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5 09: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上午,安国中药都建设专家咨询会在省会召开。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士彬要求,要研究吸纳专家和省直部门意见,高水平地编制好安国市城市总体规划和重点片区详细规划,使规划更加切合安国实际,更加符合中药产业的发展规律。要充分利用好“5·18”廊坊经洽会,做好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加大与重点企业的洽谈力度,力争正式签署一批合作协议。要继续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和对接,主动向对口部委汇报,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谋求“省部共建”安国中药都。

  孙士彬强调,安国中药都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要弘扬“赶考”精神,深入实际,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为振兴河北中药产业、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孙士彬,安国中药都,建设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