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衡水 >> 衡水

邯黄铁路衡水市阜城站站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作者: 2013-04-18 14:4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在阜城县30多万人的热切期盼中,由中铁六局集团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邯黄铁路阜城站站房工程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阜城东站是一个客货共建的三等小站,车站站房有综合办公楼、货运办公楼、货运仓库等房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3317平方米。车站上行端相邻站为古城站,下行端相邻站为审坡站。

  本站设到发线4条(含正线1条),预留2条,尽端式货物线2条,预留2条,牵出线1条。货场内设散堆装货位5120平方米。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阜城站将于2013年9月份开通运营。届时,阜城这个美丽富饶、文化底蕴深厚的小城将通过铁路把自己展示给全国各地,我国的铁路网上又将增加一颗璀璨的明珠,同时将会大大促进阜城县经济的发展与腾飞。

关键词:邯黄铁路,阜城站,站房\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