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捐眼女孩”赵苗看上了有线电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9 10: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深泽县广电网络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捐眼女孩”赵苗送去了一台32英寸液晶电视机,还为她家免费安装了有线电视。当清晰的电视画面出现在眼前时,赵苗的脸上绽放出了甜甜的笑容:“能在家里看上有线电视真好,有了它我就能更好地了解世界了。”

  深泽县南冶庄头村24岁女孩赵苗,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为了给社会作些贡献,3月26日,她在《捐献遗体眼球志愿书》上按下了手印。深泽县广电网络公司的干部职工被她的事迹深深感动。了解到赵苗家的电视机已经使用了十余年,而且没有安装有线电视时,该公司经理王维自费为她购买了一台32英寸液晶电视机,该公司还决定免去赵苗家今后每年300多元的有线电视使用费用。

关键词:捐眼女孩,赵苗,深泽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