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防灾减灾宣传普及廊坊大学城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4-29 10: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廊坊消防支队大学城大队深入辖区各所大学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4月27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校园里,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防灾减灾消防演习。

  演习按照指定预案全面展开,院校按照消防“四个能力”要求,迅速成立第一、二灭火力量实施扑救初期火灾、疏散救人。消防中队闻警而动,开展灭火救援。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促进了院校消防“四个能力”素质的提高。-文/曹正旺

关键词:防灾减灾,宣传普及,廊坊大学城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