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法蓝瓷正式落户唐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5-01 12: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4月28日,应唐山贸促会的邀请世界陶瓷中的名品“法蓝瓷”正式落户唐山,地址在唐山市百货大楼。

  造型逼真的“法蓝瓷”艺术品。长城网张光明摄

  每件“法蓝瓷”作品上都能体现出创作者的巧思。长城网张光明摄

  “法蓝瓷”原产地台湾,是很多时尚人士的瓷器珍藏首选。法蓝瓷自品牌创立以来,连年获得各大奖项,曾先后获得景德镇陶瓷博览会金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手工艺品徽章,吸引了无数政商名流人士的青睐。

  栩栩如生的“法蓝瓷”艺术品。长城网张光明摄

  为生活增添情趣的时尚艺术品。长城网张光明摄

  “法蓝瓷”在品牌理念上以“仁”为核心,蕴含东方美学思考的优雅时尚。在设计上,多取法自然,花草风姿、虫鸟律动、山川原野都以立体造型呈现于“法蓝瓷”作品之上。在意义上,“法蓝瓷”代表无拘无束,充满创意,品牌标志上的海鸥就是传递理念的使者,展翅高飞,翱翔天地,把东方美学传扬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法蓝瓷”让瓷器不再是呆板单调的瓶瓶罐罐,也不再是博物馆里阳春白雪的古玩,而是大家生活中的一个精致的摆件、一套华丽的餐具或一盏优雅的茶杯,是为生活增添无限情趣的时尚艺术品。

  

 

  “法蓝瓷”河北地区负责人侯贯中博士。长城网张光明摄

  当天,“法蓝瓷”河北区负责人侯贯中也来到唐山百货大楼,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心得体会。(张光明) 

关键词:脱胎|古典|流光溢彩|法蓝瓷|唐山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