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幸福出嫁 一对袖珍人网恋结婚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5-02 09: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手按在泥塑上,象征着心永远在一起。

  -幸福的一对儿。

  -一句“嫁给我”,让新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结婚仪式就在李伟家的院子里举行。

  -全村的父老乡亲都来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

  -一对新人坐在各自父母的腿上合影留念。

  出镜人物

  李伟和邢亚坤

  采访动机

  他们是人们常说的袖珍人,但他们的爱情和大家一样,纯真、唯美。五一前一天,他们结婚了。

  文/图记者张海强

  4月30日,农历三月二十一,是个嫁娶的好日子。这天,29岁的李伟和25岁的邢亚坤结婚了。

  这是一对特殊的新人,新郎李伟身高1.38米,体重68斤,新娘邢亚坤身高1.33米,体重53斤。

  新郎李伟家在赵县范庄镇秀才营村,他在村里经营着一家磨砂玻璃作坊。而家在省城的新娘邢亚坤,则在一家私企上班。结婚前,新娘辞去了工作,准备和新郎一起经营磨砂玻璃作坊。

  为了迎娶方便,新娘提前一天住进了赵县县城的一家宾馆。上午9点,迎亲的婚车缓缓驶入宾馆院内,新郎身穿淡蓝色西服手捧花束下了车。“老婆,开门!”新郎的声音清脆,犹如童声。“唱首歌!想娶媳妇可没那么简单!”门内的人放出话来。“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新郎一曲之后,又送出十多个红包,才进了新娘子的门。

  “好漂亮啊!”门刚打开,便听到一阵惊呼。只见眼前的新娘,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有着芭比娃娃一样的脸庞,看上去就像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新郎在将手捧花递给新娘时,新娘说什么也不要,只是伸出三个手指头。“我爱你!”新郎脱口而出,新娘却摇了摇头。这下把新郎急坏了,有人到他耳边小声提示了句什么,突然新郎单膝跪下大声喊道:“嫁给我!”新娘兴奋地接过新郎的捧花,埋怨道“你真是个笨蛋!”就这样,新郎在一阵欢呼声中把新娘抱上了婚车。

  新郎的信物,是一个哨子,“只要她吹响哨子,我就会出现在她面前。”李伟高兴地说。婚礼上,两位新人还决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500元。

  是互联网让他们走到了一起。2011年10月23日,“河北袖珍群”的四个伙伴儿一起相约去太平河游玩,那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之前,在朋友的相册里见过她,觉得特别漂亮,心想要是能当我女朋友多好啊。”新郎说,那时起那个眼睛大大的女孩儿便成了他的梦中情人。让他惊喜的是,10月23日的那次聚会,梦中情人居然出现在了眼前。内向老实的李伟暗暗下定决心,要追到这个女孩儿。后来,经过“私聊”两人才熟络起来。李伟善良、腼腆和对工作的认真劲儿,深深地吸引了邢亚坤。

  今年1月3日的晚上,一向不善表达、不懂浪漫的李伟,准备了99朵玫瑰,并花了3天3夜的时间,亲手做了一个玻璃的戒指盒,向邢亚坤郑重“求婚”。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她一下子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于是,两人在求婚的第二天——2013年1月4日便领了结婚证。“他是有意安排在前一天求婚的,想在那一天登记,代表着爱你一生一世的意思。”邢亚坤回忆着当时的情况,眼睛里流露出的都是幸福。

 

关键词:袖珍人,结婚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