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市植物园票价恢复30元一张 快去赏花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5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植物园获悉,为了回报广大游客对本届百万荷兰浪漫郁金香文化节的厚爱,植物园特决定自5月6日起执行30元门票价格,让利于游客。

  据介绍,自石家庄植物园举办2013百万荷兰浪漫郁金香文化节以来,受到了石家庄及周边县市游客的大力追捧和喜爱。仅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就有来自我市市区及周边县;保定、邢台、邯郸、阳泉、衡水、沧州等多地市的游客九万人前来一睹百万郁金香齐开,感受省会最美春天的芳容。

  目前植物园内的郁金香还在大面积的盛开,在缤纷花境、花语芬菲、浪漫花田三大展区中,还是满眼的浪漫郁金香,浓郁的荷兰风情。各展区中,开花属中晚期品种的郁金香还在盛放,少部分早花品种的郁金香已经开始落瓣。为了回报广大游客对本届百万荷兰浪漫郁金香文化节的厚爱,植物园特决定自2013年5月6日起执行30元门票价格,让利于游客。届时前来赏花的游客便可以优惠的价格来一睹荷兰国花郁金香的美丽身影。同时植物园内的万余株牡丹、数千株芍药正在盛放,前来游园的游客还能一睹“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省城”的美景。

关键词:植物园,票价,恢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