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个昏睡街头一个撒酒疯 民警一夜间救回俩醉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5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不少市民开始饮酒吃宵夜。昨日凌晨,在中华大街附近,一名醉汉在街头昏睡,另一名醉汉则在街头撒起了酒疯。群众报警后,柏南警务站的民警陆续找到两人并带回警务站,最终联系上了他们的家人。

  据柏南警务站的田警官介绍,昨日凌晨零时左右,相继有两位路过警务站的市民报警称,在路上发现醉汉。民警根据报警人所指的方向沿路寻找,在中华大街的一处便道上发现了一名昏睡不醒的男子。其身边满是呕吐物,散发着酒气。民警上前推他,男子依旧昏睡不醒。随即,民警将其扶上警车,先带回了警务站。接着,民警又看到一名在路边晃来晃去,嘴里还不停呼喊的男子。民警上前劝导,但男子根本不听,民警只得强行将其带上警车。

  在警务站,民警通过二人身上的手机,与他们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据两人的家人说,这两个人并不认识,但他们却都在当晚和朋友吃饭饮酒到深夜。两醉汉的家人赶到警务站后,将他们接走。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饮酒切勿过量,以免引发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关键词:醉汉,昏睡,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