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 收到建议140余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13 11:2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我为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办公室获悉,截至12日17时,省活动办公室共收到57人各类建议140余件,省外建议3件,共计30余万字。

  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省干部群众跨越赶超、奋进崛起的信心和决心。开展“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经媒体发布后,立即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他们纷纷为河北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这些建议中,既有来自省内专家的真知灼见、也有来自省外学者的远见卓识,既有各地领导干部的电话建言,也有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献言献策;既有基层党员干部的深入思考,也有一线工人农民的建议呼声。献策内容涉及加强法治河北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沿海地区发展、改革开放等方面,对实现河北科学发展很有参考意义。

关键词:科学发展,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