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百人计划”人选开始申报 2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05-13 18: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5月12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全省第四批“百人计划”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目前已经开始,凡在我市企业设立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高新技术企业推荐人选可在5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市科技局。

  我省第四批“百人计划”人选引进的重点是我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产业技术改造所急需的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钢铁、食品、建材建筑、纺织服装、现代物流、旅游领域的科技创新人才和高层次创业人才。创新人才一般要求:应在海外高水平大学取得博士学位,2011年1月1日之后引进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工作协议,引进后能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每年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创业人才须在海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为所在企业的主要创办人且为第一大股东;所创办的企业成立1年以上、5年以下;掌握现代产业关键技术,其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具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前景广阔。(首席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百人计划,申报,科技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