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共青团“助力四大攻坚战”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14 09: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共青团“助力四大攻坚战,青年担当勇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日前启动。

  据了解,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将通过形式多样、特色明显的活动,加强与先进发达地区的交流,着力培养广大青年的沿海意识、开放意识;充分发挥各级青联、青商会组织团结凝聚青年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在培育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中积极作为;大力实施“河北青年创新行动”,推动传统产业中青年争做转型升级的标兵,新兴产业中青年争做技能创新的表率;深入实施“志愿青春、和谐河北”品牌项目,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大力开展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植绿护绿等活动,积极参与美丽河北建设。此外,团省委还将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合作设立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四大攻坚战,河北共青团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