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经洽会:60家“500强”欲深耕河北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5-18 11:3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吸引一大批民营企业到河北投资创业,激活市场主体,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今年的“5·18”经洽会期间将建立重点民企客户档案库和合作项目库。

  截至17日下午,带着投资意向来洽谈的150家参会企业中,已有60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确定今后将走进河北进一步考察、洽谈具体投资合作项目。

  参会企业中一些知名民企包括联想、新希望、广厦控股、大连万达等中国民营500强企业60家,上市公司数十家,此外还有一批民营高科技企业参会。

  东华软件:欲携20亿元升级河北医院

  秦博勇:卫生部门要积极与其对接

  在昨日的“百家民企进河北”洽谈会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表示,该公司研发的医疗软件、电子病历、居民健康卡等创新科技产品有意向在河北投资约20亿元,发展我省三甲、二甲与乡镇级及县级医院等医疗机构,这些新产品可以避免患者重复检查、避免浪费医疗资源与医保费用。

  省政府副省长秦博勇当即表示,当前河北省内没有相关产品民营企业,与该项目对口的卫生部门要积极与其对接、学习。

  -记者赵雪飞

关键词:经洽会,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