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红色游避暑游 河北夏季旅游精品线路不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5-24 08:5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河北全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工业旅游、会展旅游、商务旅游、旅游疗养以及野外拓展训练基地、户外汽车露营地等新型业态,形成了适应不同层次需求的旅游产品体系。

  省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针对暑期旅游旺季,承德、秦皇岛、唐山三市联合推出了承秦唐精品旅游环线,包括皇家风情和海滨海岛7日游,承德皇家风情和自然风光4日深度游,唐山皇家风情和海滨海岛休闲度假4日深度游,秦皇岛北戴河百年度假胜地4日深度游,万里长城精华地段野营徒步7日游等等。

  石家庄推出了“环省会”精品旅游线路,包括石家庄-邢台-邯郸经典绿色太行5日游,石家庄休闲5日游。保定推出了“两白一山一城”生态风光游。张家口推出了“畅绿野欢歌·游坝上草原”夏季经典线路。廊坊推出了都市观光和现代农业观光休闲游。邯郸推出了山水太行、生态武安二日游。(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夏季旅游,路线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