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传播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推广科学的早期教育知识和方法,倡导关爱儿童成长、从我做起。石家庄市计生委、计生协、石家庄市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将推出“第一届健康宝宝运动会”。本次活动注重低碳、环保、亲情、快乐、体验过程,给宝宝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孩子及家长积累不可多得的亲子体验!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认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从精细动作,大运动,认知,语言,社会适应能力等全方位地了解宝宝的综合能力和发展状况。

  详情请关注燕赵都市网亲子频道http://baby.yzdsb.com.cn/

  奖项设置:

  按月龄段划分为10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并合影,最高奖项价值达千元。所有参赛宝宝可免费获得“六一”健康宝宝运动会主题T恤衫一件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比赛时间:6月1日8:00

  参赛年龄:4个月-3周岁宝宝

  报名地址:中山西路西王街8号

  报名电话:

  83616608、8361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