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廊坊 >> 廊坊

国际珠宝(北方)交易中心落户廊坊 正式启动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3-05-31 19:2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9日透露,“国际珠宝(北方)交易中心”日前落户该区,该项目由澳美地产“廊和坊•金融街”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依托其丰富的顶级国际资源,整合国内外众多珠宝商共同打造国内首家以创意为内核、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国际珠宝(北方)交易中心”。

  据澳美地产介绍,该中心着眼于珠宝产业的全面升级和金融平台的搭建,交易中心的正式启动,有利于快速形成聚集效应,实现金融支持产业、产业回馈金融的良性循环。

  日前,来自法国、香港、台湾等地的珠宝界巨头与“廊和坊•金融街”举行了签约仪式,大溪地珠宝、台湾收藏大师许伯夷珍藏博物馆等落户“廊和坊•金融街”。

  据介绍,“廊和坊•金融街”是中国首个以金融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项目的金融产业链包括金融、证券、信托、保险、担保、投资、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体系。它以“亚太金融走廊”为定位,以金融产业为引擎,以创意珠宝产业及其他高端配套为支撑的完善产业链条,致立于在当下“全球金融一体化”的时代,做世界金融产业的桥梁,做京津资源外溢的承接首站。

  中共廊坊市委书记赵世洪表示,廊坊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近年来,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廊坊金融产业不断进步,国际珠宝(北方)交易中心落户廊坊,这对于提升廊坊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方位搞好服务,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努力把廊和坊•金融街打造成“亚太金融走廊”。

关键词:珠宝,交易中心,落户,廊坊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