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石市完成汛前主次干道收检井雨水管道清淤工作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06-04 08:0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排水管理处施工

  6月1日起,石家庄已正式进入汛期。为做好今年防汛准备工作,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从今年三月份展开了全市主次干道的收检井和雨水管道掏挖、清淤工作,并对窗口地段、敏感部位进行了重点疏浚。记者今天从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上述工作已于6月2日全部结束。

  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工作,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于2日完成汛前任务。截至5月底,共疏通排水管道307037米,掏挖收检井13015座,维修收检井1079座,配换井篦、井盖2191个,污泥外运5379立方米,处理冒水127处,更换三防井盖650套。泵站所对所辖32座地道桥泵站的42台发电机、37台变压器及127台机泵进行了检修,保障了机泵运转正常。

  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已经组建12支防汛中队和5支应急抢险小分队,并积极部署处属单位开展相关后续工作。

关键词:防汛,下水道,清淤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