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解放思想大讨论 承德丰宁力促行政审批提质增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6-04 10:1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丰宁满族自治县着力解决服务能力不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力促行政审批提质增效。“坐诊断病”解难题。县委书记、县长带头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定期坐班,受理接收审批材料案卷,重点解决行政审批手续繁多、时间较长等问题。“把脉会诊”促整改。县纪委效能室全员进驻行政服务中心,通过查审批卷等多种形式,重点解决应进未进等问题。围绕进驻项目等方面梳理查摆问题22项,分层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落实时限。“对症下药”提效率。针对审批事项过多等问题,对各单位审批事项进行重新清理、审核,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逐项编制《流程时限表》,将办理时限细化分解到工作流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限定办理时间。

关键词:丰宁,行政审批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