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新华区招聘100名城管协管员 试用期3个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力度,新华区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10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

  据了解,新华区此次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共100人,其中男性90人,女性10人。男性要求35周岁以下、女性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本市户口。中共党员、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复退军人可放宽到高中学历。此次招聘的城市管理协管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从培训上岗之日起计算,试用期间工资待遇为1320元/人/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援助协议,协议实行一年一签。协议期内协管人员工资待遇为1320元/人/月,并按相关规定交纳社会保险。

  有意报名的市民可于2013年6月7日全天和8日上午(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新华区政府东院南侧教室报名。报名时由本人携带退伍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新华区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一份(从新华区政府网站自行下载,网址:www.xhqsjz.gov.cn),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咨询电话:86952105。(记者任学光)

关键词:新华区,城管,招聘,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