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高考前“战胜考试”T恤网上热卖 日均销量达千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在即,一些关于高考的个性消费成为考生放松自己的方式之一。凡客诚品的官方数据显示,高考相关主题T恤在5、6月份销售火爆,其中一款“战胜考试”的T恤卖得最好,最近一周日均销量达到近千件,目前该款3个颜色已经全部卖断货。记者发现,一些与校园生活相关的主题服装都在热卖中,包括与数学科目对应的图案如“哥德巴赫猜想”、与化学科目对应的如有烧瓶图案的“化学实验”等。一家网站人士表示,此类服装最近销量增长了30%。

  日前网上流传的一张“高考成本变迁示意图”生动体现了从1979年到2011年高考的家庭支出,为高考生备考,一个家要付出多少成本?网友惊呼高考成本30年暴涨8万倍。记者采访了在不同年代参加高考的几位考生,以及今年“家有高考生”的家庭,看看不同年代的高考成本账。(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T恤,战胜考试,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