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李保田再当“神医” 河北卫视续写“喜来乐传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播出十年之后,李保田与河北电视台再续“神医”情缘,6月7日,电视剧《神医喜来乐传奇》将在河北卫视全国首播。

  该剧故事从1900年“庚子事变”讲起,被发配东北的喜来乐一家又被卷入更加动荡的时代漩涡。喜来乐依旧悬壶济世、笑骂人间,不改善良本性,而在国家危难面前,小人物的人性和抗争在剧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该剧由周振天等任编剧,柏杉执导,除领衔主演外,著名演员李保田此次还担任了艺术总监,确保新剧质量。李保田表示,再拍续集是因为观众对“喜来乐”的喜爱,同时也是被剧本所吸引,“新剧的故事与第一部关联不大,讲述了一个全新的传奇,很有看点。”在此剧中,河北电视台主持人大刚首次“触电”,饰演了光绪皇帝。

关键词:河北卫视,神医喜来乐,李保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