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20所省属高校定向招录贫困地区生源480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工作仍将针对省内贫困地区推行专项招生计划。省内20所省属高校承担专项计划,对我省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和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进行定向招生,招生计划为480个。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已安排20所省属高校承担专项计划,其中燕山大学、河北大学等11所省属骨干高校及石家庄经济学院,共计12所高校的380个本科计划;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等8所示范性高职院校,100个专科计划。

  通过调查分析贫困地区人才的需求,480个招生计划基本以农林、水利、地矿、机械、师范、医学及其他涉农等急需专业为主。(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招录,生源,贫困地区,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