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察厅举行专题报告会 臧胜业出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6-15 09: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4日),省纪委监察厅举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和省纪委监察厅机关、省直派驻机构干部职工等一起听取报告。上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顾国林,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王兴宁作专题报告。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这次报告会,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查找自身差距,破除工作中的思想束缚和体制机制障碍,全力提升我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广东省和上海市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不论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反腐倡廉建设,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创造和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报告会上,顾国林、王兴宁以生动的语言和大量事实,分别介绍了上海市、广东省纪检监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先进经验。报告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扣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主题,重点讲述了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等情况,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上海和广东纪检监察机关的先进经验,深入查找自身在观念、思路、能力和作风等方面的差距,认真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臧胜业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