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渤海潮评

微博炫富超生二胎:官员之子是极品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6-19 08: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客粗略算了下,即便像谢云峰这样的人摆摊一年,刨除吃喝和日常花费后的收入,也才刚刚够深圳宝安区卸任不久的官员麦姓官员儿子买车的钱。

  这个官员的事,也是最先由微博而起。有网友搜集麦姓官员之子微博上晒得私家车照片,发现都是名牌豪车,同时还爆料称,麦家有别墅两套,其子超生的第二胎刚出生。

  富人的孩子多败家,这句老话一点不假。

  但最近麦姓官员接受媒体采访,对这些炫富传言都予以否认:车全是二手车,总价值不过140多万。其他财产,都是妻子和儿子做生意的合法收入。至于儿子超生,确实属实,“但这与其职务不存在关系,可按深圳计划生育条例处罚。”至于微博上的传言,他则归咎于儿子生意场处理不好,招致报复。这话都是一家之言,不管大家信不信,反正燕客是不信。毕竟他没有提供二手车购买的发票单据,也没有晒出妻子、儿子的生意情况及合法收入水平。也许这位官员真的被误会了———儿媳超生除外———但你财产不公开,又叫民众如何相信你是不幸的?怪只怪自己教子无方驭子无术吧。(本期主笔张恒)

关键词:炫富,豪车,超生,二胎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