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衡水 >> 衡水

武强县庆祝建党92周年书画展开幕 为期一周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3-06-26 19:2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省武强县年画博物馆透露,26日,庆祝建党92周年“笔墨丹青颂党恩,和谐发展谱新篇”主题书画展在该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武强县委组织部、县文广新局主办,武强县书法家协会、河北省金音乐器集团有限公司、武强年画博物馆协办,旨在以书画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改革开放成果,集中展示我党在新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党的九十二华诞献礼。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分别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绘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关键词:书画展,武强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