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游戏机咬手!孩子暑期可得看好喽 以免意外发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7 02: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13时47分,邯郸消防曲周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邯郸市曲周县曲周镇老电力局对面有一男孩儿在屋内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卡在了游戏机里。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7岁左右的男孩右手被牢牢地卡在一填满塑料球的游戏机内,无法动弹。由于疼痛男孩不停哭喊着,一旁的家人看着哭喊的孩子显得手足无措。

  消防官兵经过仔细观察,让游戏机机主将游戏机上锁的机盖打开,并将游戏机里面填满的塑料球小心地清除干净,男孩被卡的手露了出来,消防官兵将卡住男孩手指部位的转盘调整位置后,成功将男孩的手取出。所幸,男孩的手指除有些肿胀外,并无大碍。事后经了解,事发地方为一个暑假补习班,补习班旁边堆放了四五台废弃的游戏机,事发时,男孩一个人在玩耍时发现里面的塑料球好玩,就将手伸进了游戏机里,没想到球没拿成,手却被卡进了游戏机里。在此,邯郸消防提醒,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以免意外事故发生。

关键词:游戏机,暑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