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与人有染 男子闹市撞人碾轧猛砍酿血案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7-11 15: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故意用汽车将人撞倒、碾轧,又举起斧头对被撞的人猛砍。这还不解气,将车调个头回来再次对其碾轧。这个只能在古惑仔电影里看到的场景,竟在三河闹市区发生了。

  6月23日15时许,三河市一小区东门北侧路中央。

  一男子开着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撞倒,并碾轧。

  随后,轿车男子下车,手里还拎着把斧头,嘴里一边大骂,一边朝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司机头部猛砍。

  十几下后,摩托车司机倒在血泊里。现场惨不忍睹,路人都被吓傻了,谁也不敢上前。

  十几分钟后,轿车车主开车驶离现场。谁想到,仅仅开出几十米后,他又调头回来了。再次从摩托车司机身上碾轧过去,并拎着满是血的斧头,再次向他头部猛砍。

  司机像一摊泥一样瘫倒在地上,当场死亡,面包车车主逃跑。

  当天15时4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按照旁观者提供的车牌号,查找犯罪嫌疑人,并在三河市燕郊镇一农村将嫌疑人常某抓获。

  常某说,他跟被害人李某都是河南人,互相认识。最近他怀疑妻子与李某有染,一直怀恨在心。当天在大街上恰好碰到了李某,就对他进行了报复。

  目前,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记者蔡丽 通讯员王大勇

 

关键词:奸情,有染,血案,闹市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