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田向利会见港澳人士赴冀交流考察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13 10:0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至12日,由部分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河北海外联谊会港澳理事及青年委员会委员组成的港澳人士赴冀交流考察团一行30余人,到秦皇岛参观考察。7月11日,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田向利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秦皇岛是集政治重地、发展宝地、旅游胜地、宜居福地为一身的渤海明珠,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也是河北唯一的零距离滨海城市。受环境因素的制约,秦皇岛在招商引资上的生态门槛比较高,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而不是规模。生态环境是秦皇岛的生命线。近年来,秦皇岛大力实施北戴河及相邻海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全力维护提升秦皇岛的生态环境,倾力打造全省基础设施最好、发展环境最优、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的城市,欢迎广大海外人士来秦皇岛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香港圣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考察团团长萧圣立表示,秦皇岛的未来值得期待,愿意为秦皇岛的发展作出贡献。在秦期间,考察团还听取了河北省省情及发展战略、燕赵文化专题报告。

关键词:田向利,会见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