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北大博士生服务团河北调研 许宁会见岳庆平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4 09: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下午,由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常委、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岳庆平率领的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来我省开展调研活动。副省长许宁会见了岳庆平一行。

  据介绍,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将到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地进行为期6天的调研。今天下午,博士生服务团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石家庄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进行了调研。未来几天,他们还将赴石家庄高新区产业园企业、石家庄信息产业基地、华北电力大学、英利集团公司、高碑店隆基泰和工业园以及渤海新区等地调研。

  许宁在会见时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特点,表示将为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的调研活动提供全方位保障。他指出,目前河北正处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探讨和解决的问题也比较多,希望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发挥人才优势,通过实地调研发现问题并提出真知灼见,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关键词:北大,博士生服务团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