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豪华 规模宏大 第五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开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7 09: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6日)下午,第五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中都草原震撼开幕。据介绍,为期3天的本届音乐节,将以更强大的阵容、更宏大的规模、更庞大的乐迷群体和更完善的配套服务为乐迷打造一场盛大的夏日摇滚狂欢节。

  本届音乐节由北京阳光媒体集团进行商业运作。乐队阵容、服务体系、音乐包容性等多方面都将远远优于往年,也将更加注重艺术品质和国际化视野。在娱乐狂欢的同时,主办方将围绕“环保与爱”这一主题,全面绽放“音乐狂欢”、“地域特色”、“时尚绚丽”等特点,让草原的粗犷、豪情、大气来表达与众不同的地域风情。

  阵容豪华的明星团队是此次音乐节最大亮点。据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使张北草原音乐节更加国际化,与国外音乐节接轨,主办方邀请了中外40多个著名重量级乐队共同参与本届音乐节演出。其中不仅有被誉为“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还有风靡当下的“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万能青年旅店”、“铁风筝”、“木玛乐队”、“扭曲机器”、“痛仰”、“杭盖”、“二手玫瑰”以及“夜叉”等老牌、新锐摇滚乐队也将亮相;人气甚旺的中国台湾乐团苏打绿、“Matzka”乐队将各自施展独到的音乐魔力; 来自 德国 的“MaximilianHecke”、日本的“MONO”、瑞典的“Pg.lost”等强势音乐组合也将炫动全场。

  从2009年开始,张北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草原音乐节,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经过4年的成长壮大,张北草原音乐节已成为国内环境最绿色、内容最具特色、风光最美丽、气候最凉爽、规模最大、视野最国际化、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

关键词:张北草原音乐节,开幕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