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安联集团石家庄公司爱心助学仪式在西王小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07 10:3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助学现场

  西王小学同学为爱心助学单位歌唱《感恩的心》

  爱心企业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发奖学金

  1月11日下午,由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主办,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感恩梦想助力成长》爱心捐助活动在桥西区的西王小学举行。这也拉开了新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9个感恩日活动的帷幕。

  安联集团石家庄公司财务总监徐永强致辞

  桥西区教育局科长郝丽芳致辞

  新联合基金会秘书长段聪丽发表致辞

  在这次助学活动中,桥西区教育局、新联合基金会、安联集团、西王小学的领导分别发表讲话。西王小学是一所很特殊的小学,全校只有教职员工17名,学生170名,其中95%的学生来自外省市的来石务工家庭,虽然学校的条件艰苦,但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成绩却在全区名列前茅,在最近全区的教学测试中,西王小学荣获了全区第一的优异成绩。在活动仪式上,安联集团石家庄公司领导对部分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和慰问,为西王小学的六个年级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继续创造好成绩。

  西王小学校长郝翠香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学生家长代表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优秀教师接受爱心企业慰问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安联集团的工作人员向西王小学图书室捐助了大量全新的教育图书,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上台发言。近年来,安联集团作为本地知名房地产企业,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每年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与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心手相牵、奉献爱心。(记者杨俊会实习生邢玉伟)

关键词:公司,小学,爱心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