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课堂”到满城县南水峪学校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07 10: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美丽课堂”送教下乡 。 赵大鹏 摄

  5月27日,长城网“美丽课堂”活动的志愿教师来到保定市满城县白龙乡南水峪学校,开展走进乡村助学系列活动。

  活动中,来自石家庄一飞学校的3名志愿教师通过写作、英语、数学等6节示范课,为山区学校带来全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使全校师生耳目一新。同时,开展与困境儿童谈心活动,对他们家庭状况、兴趣爱好进行调查,为深入开展爱心助学提供依据,并为学生赠送了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据悉,“美丽课堂”系列活动由长城网发起,通过召集爱心人士和志愿教师,聚集社会力量,通过捐款、捐物和送课下乡等形式,开展山区教育公益助学活动。(赵大鹏 冉然)

 

  

 

关键词:学校,美丽,课堂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