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才可能与时俱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4: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到中年,将要逝去的谁都无法阻止,即将到来的谁都不得不去接受。40岁以后的女人,是欣喜地迎接期待中的未来,还是徒劳地拒绝无奈的中年;是快乐地拥抱精彩的生活,还是沮丧地沉浸于对往事的回忆中……如果您正处于这种彷徨中,那么,这个周日的“让女人赢在40岁以后”公益讲座绝对不可错过。

  本次公益讲座主持人、情感心理专家毛馨说:“每个女人都害怕孤独,都有不愿意放弃的梦想,也总是在做与不做之间彷徨。如果想做的不敢去做,任由遗憾在心底逐渐扩张,那么内心将永远无法平静。何不给自己一个脱胎换骨的机会?只要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勇敢地去做想做的事,内心被禁锢的热情就会奔涌而出,生活也将再度充满快乐与希望。”

  长期从事女性心理研究和咨询的毛馨老师,看到身边有太多中年女性朋友处于迷茫和彷徨中,为此本报(网)携手石家庄女人宝贝礼仪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系列魅力女性公益讲座,让女人赢在40岁以后。

  本周末,公益讲座继续进行,毛馨老师为广大中年女性量身定制主题——— —— 《魅力女性三大法宝》:有气质,有品位,有收入。告诉女性朋友如何以快乐的好心情,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怎样以周密的自我设计,彰显和展示智慧的魅力。届时讲座现场还有形象设计师为到场女性做一对一的形象指导和个性化妆!

  自己的成长是任何人无法取代的,对自己有信心、感到自己有价值、尊重自己的感觉,是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来增进的。如果您40岁以上,如果您爱美却不会美,如果您想有进一步提升,那就赶紧预约免费听讲吧。

  本次主题讲座共有两个场次,您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参加:8月11日(周日)上午9时30分,空中花园;周日下午14时30分,休门街凯嘉大厦。因场地有限,请提前预约。发信息至13331370157,写上姓名+时间+场次,即可报名。(记者 金永清)

关键词:女性,讲座,女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